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县委书记贺迎就城建类重点专班项目现场办公

作者:丁阳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09-06 10:09:24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9月5日,县委书记贺迎带领城管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规划发展局、水利局等相关责任部门负责人深入一线,就城建类专班项目现场办公。县领导陈达、刘俊壮、陈华义、王胜森、王全广、范泽平、曹宗锁、刘海献、尹永胜、杜景磊等参加活动。

 唐河:县委书记贺迎就城建类专班项目现场办公.jpg

贺迎一行先后来到工业路西延建设项目、城南郊野公园项目、滨河南路雨污分流项目、汉王溪防洪除涝项目、竹木市场提升改造等项目现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的形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唐河:县委书记贺迎就城建类专班项目现场办公 (2).jpg 

在随后召开的全县城建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上,各重点项目责任单位就项目当前进度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唐河:县委书记贺迎就城建类专班项目现场办公 (1).jpg 

贺迎指出,各责任单位要抢抓机遇,增强机遇意识,解决城建资金问题。牵头领导要牵好头,责任单位要真负责,服务单位要服好务。解决好影响项目推进的瓶颈,包括土地问题、拆迁征地、资金问题等,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大督查问责力度,狠抓落实,推动项目快速进展。

主题词:县委书记贺迎就城建类重点专班项目现场办公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9061009249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9-06 10:09:2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慈善总会成立大会召开
下一篇:唐河县2022年度见义勇为表彰奖励暨“99公益日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