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召开

作者:支奕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08-22 18:26:00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8月21日,唐河县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李中阳出席会议。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以视频形式在分会场参会。

唐河县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召开.jpg

李中阳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各级各部门要把疫情防控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持续夯实责任体系,各司其职、紧密配合,牢牢把握疫情防控主动权,坚决杜绝发生漏管失控现象。要严格落实提前报备制度,严格卡口卡点查验,守牢“外防输入”防线。要强化返乡人员排查管控,做到底子清、情况明、数字准,“一入即知、一入即管”。要加强社会面管控,加强重点行业管理,加强四种能力建设,提高核酸检测能力、流调溯源能力、隔离管控能力、疫苗接种能力。要加快场所码张贴使用全覆盖,做细做实有奖举报工作,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措施、最果敢的行动,全面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主题词:唐河县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8221826006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8-22 18:26: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抗旱保秋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下一篇:唐河县政策性项目、PPP、专项债工作推进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