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政协营商环境专题调研(县法院)座谈会召开

作者:郭涵 编审:张健 时间:2022-08-04 00:03:18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8月2日,唐河县政协营商环境专题调研(县法院)座谈会召开。

县政协领导游金会、赵群梅、李金山、贾成俊、尹永胜、县法院院长王云鹏等出席会议。座谈会上,企业家代表们结合企业经营实际,介绍企业发展情况,并围绕招商引资、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县政协主席游金会充分肯定了唐河县法院在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上做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效。他表示,县法院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强,充分发挥了法律保障服务功能,营造了稳定、公正、透明、可预期的法治营商环境。

游金会强调,在今后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县法院要进一步加强党委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建立长效联络机制,拓宽联络渠道,主动加强与律师、企业家等各方的良性互动沟通,使相关工作指标再提升、再突破;要进一步提升案件质量、以质量为中心,加强专业化审判、推动府院联动机制、加大强制执行力度、加强法院队伍建设,形成合力,共同服务县域经济发展大局。

会上,县法院介绍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

主题词:唐河县政协营商环境专题调研(县法院)座谈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8040003183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8-04 00:03:1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乔国涛调研全县肉牛产业发展情况
下一篇:洛阳市宜阳县考察团到唐河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