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洛阳市宜阳县考察团到唐河交流学习

作者:郭涵 编审:张健 时间:2022-08-07 19:38:39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8月4日,洛阳市宜阳县副县长谢宇带领考察团到我县交流学习专项债项目申报、资金支付和平台公司市场化运营等方面先进经验。县政府副县长赵波等参加活动。


洛阳市宜阳县考察团到唐河交流学习 (1).jpg

考察团一行到鸿翔集团了解集团基本情况并进行现场交流学习。


洛阳市宜阳县考察团到唐河交流学习 (2).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赵波对宜阳县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唐河县情,双方围绕专项债项目申报、资金支付工作、市场化运营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赵波表示,双方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络交流,互相学习先进经验,取长补短,相互借鉴,为实现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主题词:洛阳市宜阳县考察团到唐河交流学习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8071938395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8-07 19:38:3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政协营商环境专题调研(县法院)座谈会召开
下一篇:唐河县举行高层建筑重大火灾风险专项整治现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