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

 > 

水电气暖

唐河县自来水公司

作者:唐河县自来水公司 编审:唐河县自来水公司 时间:2023-08-18 15:27:20 来源:唐河县自来水公司

  唐河县自来水公司始建于1971年,属全民所有制企业,隶属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司现位于新春路北段339号。公司内设办公室、水厂、营业所等13个部门和科室,主要承担唐河县建成区的供水服务。

自来水公司现有水厂2个,加压泵站4个,使用南水北调水源。河东水厂采用混凝、沉淀、过滤、消毒的地表水常规处理工艺,二氧化氯消毒处理。日供水能力5万吨,年最大供水能力2000万吨。

河西水厂于2022727日正式通水,设计日供水能力11万吨/天。一期工程建设日供水能力5.5万吨/天,生产工艺采用混凝、沉淀、过滤、消毒的地表水常规处理工艺。年最大供水能力2200万吨。

备用水源为五里河水源地19眼深水井群,日供水能力3万吨。

水质实行职能部门、供水厂两级管理,班组、水厂化验室和中心化验室三级检验制度。化验室日检出厂水9项指标,管网水7项指标。公司委托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月检43项指标和水质全分析97项指标每年2次的检测,水质各项指标均符合《国家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5749-2022的要求,水质合格率为100%

自来水公司城区供水主管道直径110mm以上230公里,用水户7.6万户,供水范围为东至友兰大道东侧西气东输站,西至唐新路滨河街道办事处王庄村,南至新春路南段三夹河北侧,北至新时代大道,供水管网覆盖率100%,规划建成区供水管网普及率达99.12%,能够满足县城居民和企事业单位生活和生产需要。

自来水公司在县委、县政府和住建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秉承“保障供水安全、提高供水水质、优化供水成本、改善供水服务”的宗旨和“以客户为中心、以满意为标准”的服务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加大投入,强化城镇供水规范化管理,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创新供水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质量,公司逐年得到了快速发展,为我县经济腾飞和居民生活质量的提高提供有力的供水保障。


附件1:唐河县自来水公司办事服务指南.pdf

附件2:唐河县自来水公司价格与收费.pdf

附件3:唐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调整城区公共供水价格的通知.pdf

附件4:生活饮用水(出厂水)检验报告.pdf




主题词:唐河县自来水公司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308181527208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8-18 15:27:2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华嘉盛燃气有限公司
下一篇: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唐河县供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