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权责清单

中共唐河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 关于印发《唐河县乡镇权责清单》的通知

作者: 编审: 时间:2022-06-28 00:00:00 来源:

各乡镇党委和人民政府:

为深化乡镇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根据《中共唐河县委关于印发<唐河县深化乡镇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方案>的通知》(唐发〔2022〕15号)和《中共南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转发〈中共河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印发〈河南省乡镇职责参考目录〉的通知〉的通知》(宛编〔2022〕11号)《中共唐河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印发<唐河县乡镇职责清单>的通知》(唐编〔2022〕40号)精神,结合我县实际,制定了《唐河县乡镇权责清单》,已经县委编委会研究同意,现予印发。

请各乡镇按照此次公布的权责清单进行落实,并通过政府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布,严格按照权责清单行使权力,切实做到法定职责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进一步简化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加快政府职能转变,不断提高政府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法制化水平。

 

                      附件1:唐河县乡镇权责清单目录.xlsx


                   附件2:唐河县乡镇权责清单事项表.xlsx


 

 

                                                                                  中共唐河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

                                                                                2022年6月28日


主题词:中共唐河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 关于印发《唐河县乡镇权责清单》的通知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6280000003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6-28 00:00: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自然资源局权责清单
下一篇:唐河县权责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