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

 > 

教育

唐河县友兰实验高中

作者:唐河县友兰实验高中 编审:县教育体育局 时间:2023-08-24 16:07:09 来源:县教育体育局

学校名称唐河县友兰实验高中

办学地址:唐河县凤山路西侧,北京大道西段

联系方式:0377—60206898

办学性质普通高中

办学类型:公办

办学条件:学校占地260亩,总建筑面积13万余平方米,学校各类设施设备齐全,美术室、音乐室、实验室等功能场所一应俱全。

办学规模:102个教学班,在岗教职工480余人。

上级主管部门:唐河县教育体育局

办学特色

多年来,唐河友兰实验高中坚持“以人为本、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的办学定位,探索总结出“德育为先、智育为重、体育为基、美育为要、劳育为本”的五育并举多样化高质量发展体系,促进学生多元发展和学校多样化发展。

师资水平:多年来,唐河友兰实验高中不断提升全校教师专业素养和师德水平。多名教师荣获省级优质课大赛一等奖,骨干教师、教学专家等荣誉。

荣誉奖励

文明学校、市级绿色学校、市级文明单位、河南省防震减灾科普十佳先进单位、南阳市中小学师德师风先进学校、南阳市中小学德育工作先进单位、国土绿化模范单位、河南省园林学校等多项殊荣。

学生管理:

学校大胆进行改革创新, 在管理上实行“一级三部”的管理模式,实行“精细化管理”,在教学上实行“分档分层”的教学模式,通过分层次教学、分档管理和“精细化管理”,学校的管理目标、任课教师的教学目标和教学任务更清晰、更具体、更到位,也更适合各个层次学生的学习能力,实现了学校整体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

招生信息:

学校充分发挥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对初中教育的导向作用,促进初中教育深化改革,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维护教育公平,构建“阳光、公平、有序”的高中招生环境,严格落实县教体局招生政策,实行网上填报志愿,多元评价,择优录取,并将招生计划、录取信息、及时向社会公布,接受社会监督,确保录取公开、公平、公正,全面实现阳光招生。

附件1:领导班子.docx

附件2:机构设置.docx

附件3:唐河友兰实验高中信息公开咨询指南.docx


主题词:唐河县友兰实验高中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308241607096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8-24 16:07:0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泗洲街道第一幼儿园
下一篇:唐河县第一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