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

 > 

教育

唐河县泗洲街道第一幼儿园

作者:唐河县泗洲街道第一幼儿园 编审:县教育体育局 时间:2023-08-24 16:04:13 来源:县教育体育局

学校名称:唐河县泗洲街道第一幼儿园

办学地址:唐河县惠民路

联系方式:15237762027

办学性质:公办

办学类型:幼儿园

办学条件:2012年被评为市级示范幼儿园,2015年被评为市级文明单位园内硬件设施配备齐全,环境优美

办学规模:幼儿园现有12个教学班。其中小班3个班,中班3个班,大班6个班。

上级主管部门:唐河县教体局

办学特色:办园以来,始终坚持着以:“办家长满意的幼儿园,构建和谐的幼儿园”为宗旨,秉承着“团结、求实、创新”的园风和“爱心、耐心、责任心”的教风,以“至真、至爱、育善、育美”为教育理念,努力营造“孩子白天温馨的家”的教育氛围,精选优质课程,突出特色教育,为孩子的终身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师资水平:目前我园省级名师1名,市级骨干教师3名,40余名青年教师在市优质课大赛、儿童画评选、玩教具制作评比中获优异成绩。

荣誉奖励:以优质的服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幼儿园先后被评为市级示范幼儿园,市级文明单位,平安校园、安全管理先进单位,在全县组织的活动中,多次获得特等奖、优秀组织奖。


主题词:唐河县泗洲街道第一幼儿园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308241604136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8-24 16:04:1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第十九小学
下一篇:唐河县友兰实验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