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机构信息

医保中心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06-07 08:00:00 来源:

负责编制基本医疗保险基金的预算、决算;行政主管部门赋予的其他职责。基本医疗保险基金的征缴、社会保险待遇的支付;医疗救助基金的结算;对定点医药机构的基金拨付、基金预算制度的管理与执行;定点医药机构的日常管理与稽查审核;手工报销医疗费用的审核与给付;异地结算资金的核对与拨付;基本医疗保险基金的年度结算与总额方案拟定;基本医疗保险基金运行数据分析;配合做好基本医疗保险基金的保值增值和财务管理。

主题词:医保中心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6070800002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6-07 08:00: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文峰街道概况
下一篇:唐河县水利局积极参与“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