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机构信息

唐河县水利局积极参与“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作者:曲振哲 编审:陈玉娥 时间:2020-06-18 09:15:34 来源:南阳网


    6月14日是我国第十三个“信用记录关爱日”,为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氛围,助推营商环境改善,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信用办公室的统一安排下,水利局14积极参加了“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为使此次宣传活动取得预期效果,水利局党组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精心准备各种资料,认真布置活动现场挂起宣传条幅,摆放了咨询台和宣传展板。活动中,向来往群众发放了诚信守法及信用知识宣传册,过往群众进行了重点讲解,并现场解答了大家提出的各种法律问题。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信用无价的诚信理念,对构建不敢失信、不能失信、不愿失信的社会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主题词:唐河县水利局积极参与“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6180915342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6-18 09:15:3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办公室
下一篇:办公室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