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机构信息

城郊乡乡情概况

作者:城郊乡党政办 编审: 时间:2020-05-28 18:35:02 来源:城郊乡政府

城郊乡辖23个行政村,5.8万人。一年来,城郊乡党委、政府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以高质量的党建推动各项经济社会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为抓手,突出“三大攻坚”,树立有解思维,全乡工作得到跨越式发展。2019年8月12日,时任河南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在调研指导城郊乡王庄村脱贫攻坚、“志智双扶”乡村建设、农民增收等工作时,对城郊乡创新发展的做法及发展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借助城郊独特的区位优势,树立以企招商、以商引商、项目招商和园区招商理念,主动出击,积极调动全乡上下的招商积极性,使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持续见效。2019年共签订招商引资合同9个,总投资额4.08亿元至目前,产业集聚区及其它共签订招商引资合同6个,总投资额2亿元。在建项目3个,拟建设项目2个共计约3.5亿元。已建成投产项目3个,总投资1.6亿元。计划签订合同项目6个,总投资额约1亿元。2019年至目前,乡招商引资企业和项目共实现主体纳税680多万元;两个总部经济共纳税7800多万元。



主题词:城郊乡乡情概况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5281835025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5-28 18:35:0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桐河乡乡情概况
下一篇:马振抚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