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机构信息

马振抚概况

作者:马振抚镇 编审: 时间:2020-05-28 20:17:26 来源:

位于唐河南部,距县城27公里,总面积161.71平方公里,辖24个行政村,223自然村5.1万人。近年来,在创建省级文明村镇工作中,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措施得力,重点突出,工作扎实,创建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2017以来,我镇成功“撤乡建镇”,并先后被评为市级平安建设先进乡镇、市级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乡镇、市级文明村镇、市级美丽山水乡镇市级卫生乡镇,我镇前庄村在2018年被农业部授予“全国第八批休闲旅游一村一品示范村”


主题词:马振抚概况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5282017264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5-28 20:17:2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城郊乡乡情概况
下一篇:龙潭镇主要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