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文峰街道:风雪坚守 “1030”行动不停歇

唐河县文峰街道:风雪坚守 “1030”行动不停歇

作者:陈玉峰 编审: 时间:2022-01-16 12:50:01 来源:

1月14日一大早,天空中纷纷扬扬飘起了雪花,虽然寒风凌冽,但这并不影响文峰街道辖区干部对城市管理创建工作的热情,社区干部穿上红马甲,走上街头,开展环境整治,不漏过每个卫生死角,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微信图片_.jpg微信图片_.jpg


活动中,新春社区党支部书记郭双玲带领社区干部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干劲十足,认真地把背街小巷长期无人清理的卫生死角进行杂物垃圾等清理运走。附近一些居民见状,也纷纷拿来扫帚等工具,帮助配合清扫,自觉加入整治环境的行列中,用行动为社区清洁献出自己一份力。


微信图片_.jpg

微信图片_.jpg

微信图片_.jpg接下来,文峰街道会持续狠抓责任落实,攻坚克难,在抓好基础设施完善提升的同时,抓好市容环境的整治,通过自己的文明行为影响身边人,通过“1030”城市管理专项行动,为辖区居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确保文峰辖区居民过一个干净整洁的春节。



主题词:唐河县文峰街道:风雪坚守 “1030”行动不停歇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1161250018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1-16 12:50:0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文峰街道:大力推进便民服务 深化“放管服”改革
下一篇:桐寨铺镇:开展地毯式大排查 落实落细管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