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乔国涛视察昝岗乡爵越电机建设进展

乔国涛视察昝岗乡爵越电机建设进展

作者:时邓城 编审:时邓城 时间:2021-12-21 13:13:08 来源:昝岗乡

12月17日上午,唐河县县委副书记、县长乔国涛来到昝岗乡河南爵越电机有限公司现场办公,调研企业发展现状。

4831da61cdd32e7c7d41276b96dac0d.jpg 

乔国涛在爵越电机施工现场听取汇报

乔国涛来到爵越电机施工现场实地调研,认真听取了昝岗乡党委书记刘勇关于企业建设现状的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开工建设进度与发展规划,耐心询问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

爵越电机是昝岗乡2021年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12780万元,占地约60亩,新建建筑面积39990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可年产30万台高端电机及配套设施,年产值13800万元。

乔国涛指出,要坚持“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理念,从管理理念向服务理念转变,从被动服务向主动服务转变,真正当好企业的“金牌店小二”;要聚焦企业建设发展中的痛点难点堵点,采取更加有力措施加以解决;各部门要通力配合,加快完善土地、供水、供电、道路等配套设施建设,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周到的服务,为企业建设快速推进提供有力要素保障,促进企业早日建成投产。


主题词:乔国涛视察昝岗乡爵越电机建设进展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2211313084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2-21 13:13:0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化惠民公益行 慰问演出到乡村
下一篇:苍台镇:积极谋划乡村振兴领域重点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