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桐寨铺镇:保护人居环境无小事 守牢幸福生活最底线

唐河县桐寨铺镇:保护人居环境无小事 守牢幸福生活最底线

作者:姚武 编审: 时间:2021-12-15 22:10:27 来源:

开展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是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基础保障。桐寨铺镇党委政府以解决农村“脏乱差”突出问题为重点,对辖区内道路沟渠、污水排放、村容村貌进行“扫荡式”清理,不断强化工作举措,层层压实工作责任,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成效明显掀起了桐寨铺镇治理“六乱”、开展“六清”的工作高潮。

a08dec91c44c8de534d70a64f82a81c.jpg

 f8e15e8d951cb26b1942db79965f33c.jpg

本次整治活动全镇11个管理区,39个村委在管理区书记的带领下,支部书记、村两委干部、公益岗人员的配合下,多举措开展环境卫生“脏乱差”治理。强化保洁,投入二十余万元将集镇保洁和村庄垃圾清运外包市场化运作,通过保洁员、护路员、人居环境整治员等常态化保洁。

微信图片_.jpg

    同时,镇党委政府在治理“六乱”、开展“六清”的活动中向广大居民朋友们发出倡议:让我们行动起来,争做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的示范者;让我们行动起来,争为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的践行者;让我们行动起来,争当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的宣传者。在每个公共场所、街头巷尾、交通要道下发倡议书,让居民朋友们共同携起手来,积极投身到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中来。(通讯员:姚武)


主题词:唐河县桐寨铺镇:保护人居环境无小事 守牢幸福生活最底线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2152210272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2-15 22:10:2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大河屯镇开展“国家公祭日”祭英烈活动
下一篇:习近平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