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大河屯镇开展“国家公祭日”祭英烈活动

大河屯镇开展“国家公祭日”祭英烈活动

作者:曲洋 编审: 时间:2021-12-15 18:54:25 来源:

青山埋忠骨,绿水悼英魂。1213日,第个国家公祭日,大河屯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30余人,来到少拜寺镇少拜寺围歼战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主题纪念活动。

    苍松挺拔,翠柏长青,28名革命烈士长眠与此,在高大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大河屯镇全体党员干部,全体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纪念碑默哀后三鞠躬,缅怀先烈功绩,为长眠于此的革命烈士寄托无限哀思。

1.png

随后,瞻仰了少拜寺围歼战纪念馆,聆听了刘中兴、张星江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斗争史,一起追忆起那段浴血奋战的岁月。

图片2.png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对红色历史有了更加深刻了解,正是有了先辈们的流血牺牲,才有了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大家将时刻铭记“智勇坚定、排难创新、团结奋斗、不胜不休”的红军精神,要发扬革命传统,继承红色基因,坚定爱国爱党的信念,永远不忘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把先烈们遗留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转化为建设大河屯镇精神力量。

主题词:大河屯镇开展“国家公祭日”祭英烈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2151854258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2-15 18:54:2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源潭镇:举行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下一篇:唐河县桐寨铺镇:保护人居环境无小事 守牢幸福生活最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