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文峰街道:迅速传达学习朱是西调研唐河指导精神

唐河县文峰街道:迅速传达学习朱是西调研唐河指导精神

作者:王静 编审: 时间:2021-12-13 14:39:36 来源:文峰街道党政办

为深入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好南阳市委书记朱是西调研唐河指导精神,高质量完成市委县委交办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唐河县文峰街道迅速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和全体干部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朱书记调研唐河指导精神,做到入脑入心、学深学透。 


图片1.jpg


文峰街道召开班子会,传达朱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晓在会上对朱是西调研唐河时的六项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认真分解,并就结合街道工作实际和班子成员一起展开了分析研讨,进一步明确了当前工作重点和下一步目标方向。


图片2.jpg


会上,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和措施。会议指出,朱是西讲话是总航标总方向,街道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做好服务更新、提升民生福祉、做到优质服务,配合县大型项目建设,超前谋划、主动作为,做出街道应有的贡献,并提出了五点要求:

一是要树立任务意识。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发扬不用扬鞭自奋蹄的精神,自我加压,务实重干。


二是要树立标准意识。“法乎其上,得乎其中。法乎其中,仅得其下”所有党员干部都要做到高标准、严要求,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要做好以身作则,以下率下。


三是要树立节点意识。工作上要有“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紧迫感,凡事务必要保证在时间节点之前完成,不能有任何的松懈心态和拖延心理。


四是要树立争先意识。要有逢旗必扛、逢冠必夺的争先创优意识,做到工作项目化,项目排序化,力争各项工作走到前面,做好表率。


五是要树立规矩意识。“矩不正,不可为方;规不正,不可为圆”,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应该自觉严格按规矩办事,按纪律办事,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使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一种行为自觉。


图片3.jpg


会议强调,2021年已接近尾声,但是各项重要工作离目标要求还有一定距离,全体机关干部要坚持“上下一盘棋”,牢固树立“五个意识”,确保在招商引资、征地拆迁、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上聚焦发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更好成效、更快速度推动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主题词:唐河县文峰街道:迅速传达学习朱是西调研唐河指导精神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2131439367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2-13 14:39:3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苍台镇:抓关键补短板强弱项 持续激发乡村振兴新动能
下一篇:【文明实践】唐河县文峰街道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