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水利局建立亲清关系当好“金牌店小二”

唐河县水利局建立亲清关系当好“金牌店小二”

作者:赵卫国 编审:陈玉娥 时间:2021-12-12 10:07:07 来源:

唐河县水利局建立亲清关系当好“金牌店小二”

 

唐河县水利局将“万人助万企”活动作为我局工作的重中之重,严格落实“13710”工作制度,坚持“金牌店小二”的服务宗旨,以“随叫随到,主动上门、贴心服务”为目标,同企业家建立真诚互信、清白纯洁、良性互动的工作关系,做到“无事不扰、有事不推”,全面构建“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政商关系,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最优服务,创造一流环境。


县水利局党组书记王雷深入上屯镇白云庄农业合作社,与合作社业主认真座谈、深入田间地头,与合作社共同分析研判企业发展的存在的问题、难题和期盼。

通过座谈了解到合作社在浇灌上存在困难,王雷书记为解决这一实际困难,多方协调为企业新打机井一眼,井深60米,可以有效覆盖合作社浇灌面积50亩,指导合作社农作物开展网上销售,为企业真正解决了困难,全面构建了“清而有为”的政商关系,做到了既亲又清的“金牌店小二”。


主题词:唐河县水利局建立亲清关系当好“金牌店小二”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2121007075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2-12 10:07:0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水利局四举措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水利服务效能
下一篇:唐河县水利局深入企业开展惠企政策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