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水利局四举措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水利服务效能

唐河县水利局四举措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水利服务效能

作者:赵卫国 编审:陈玉娥 时间:2021-12-12 10:05:01 来源:

唐河县水利局四举措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水利服务效能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唐河县水利局通过四项举措提高审批效率、优化服务效能,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落到实处。

一是压缩审批时间、提高审批效率。将取水许可、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非防洪建设项目洪水影响评价等25项行政审批,由原来的45天、10天、20天不等的法定办理时限,压缩为1日办结。二是简化办事流程、减轻办事负担。对备案制项目在申报材料齐全的情况下,通过快递邮寄和网上申报的方式办理,并通过快递将办理结果送达申请人手中,实现全过程不见面不跑腿。三是集中办理业务、提升服务效能。严格落实“三集中、三到位”,所有事项和人员已全部进驻政务服务中心,通过派驻首席代表并进行充分授权,由窗口首席代表直接签署意见办结,确保窗口能办事、快办事、办成事。四是转变服务观念、主动对接服务。启动重点项目手续帮办工作,主动与建设单位沟通对接,改变服务模式,由被动服务转变为主动服务,由等待服务转变为上门服务,实现项目单位需求与审批服务无缝对接,全力提升政务服务质量效率。


主题词:唐河县水利局四举措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水利服务效能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2121005011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2-12 10:05:0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开展全县2021年巩固脱贫成果“推磨式”调研
下一篇:唐河县水利局建立亲清关系当好“金牌店小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