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全力做好重型货车管控分流工作

唐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全力做好重型货车管控分流工作

作者:顾路平 编审:顾路平 时间:2021-12-03 10:01:40 来源: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大队

为切实提升城区空气质量,进一步打好冬季蓝天保卫战,唐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按照县污染防治攻坚办及交通运输局党组的决策部署,精心组织执法力量,积极配合公安交警部门,全力做好过境重型货车管控分流工作,降低重型货车尾气、噪声、扬尘等污染对城市空气质量造成的影响。

一是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组织八个中队执法力量,编班排组,假日不休,明确一名大队领导带队,轮班驻守新春路与上海大道交叉口执勤点,开展货车管控分流工作;同时,大队主要负责人经常深入一线,督导检查执法人员在岗执勤及后勤保障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卡点值守有力有序。

二是疏导结合,注重服务。在执勤岗口通过设立警示标牌,指明禁行方向,耐心主动宣传大气污染防治政策和绕行路线等举措,有效降低过往车辆等待时间和道路拥堵风险,执勤人员以文明的执法和热情的服务,争取广大司乘人员的理解与配合,确保管控分流工作顺利开展。

三是严查严控,突出实效。在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重型货车管控分流的同时,对抛洒滴漏、带泥上路等污染公路,及车辆未覆盖、超限超载运输等违法行为实施重拳打击,以严查严控的高压态势,确保交通运输领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顾路平)


主题词: 唐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全力做好重型货车管控分流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2031001402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2-03 10:01:4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 唐河县交通、公安联合开展出租汽车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下一篇:唐河县统计局: 组织观看《平安行》专题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