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统计局: 召开全县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工作会议

唐河县统计局: 召开全县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工作会议

作者:王文勇 贾婉玉 编审: 时间:2021-09-26 17:16:35 来源:唐河县统计局

为贯彻落实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等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印发<推动全省规上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2021926日上午,唐河县统计局召开全县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工作会议。

工业研发工作会.jpg

图一:2021年9月26日上午,唐河县统计局召开全县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企业是科技技术创新的根本,而科技技术创新对企业的生存和发展又起着决定性作用,我们必须充分认识到,加快科技创新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是实现人民高品质生活的需要,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需要,是顺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需要只有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提高了,才能在日益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会议强调,一是要保证报表数据的质量,要做到不瞒报、不假报、不代报。二是要按时报表,及时报,不迟报。三是要确保数据真实性,要做到数出有据,有凭有据可查。

9ec1af200736d9770d660eba73beb63.jpg

图二:2021年9月26日上午,唐河县统计局召开全县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工作会议。

会议就科技研发一套表进行了讲解。

县科技局、统计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县规上科技服务企业负责人和各乡镇(街道)统计站站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主题词:唐河县统计局: 召开全县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工作会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9261716353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26 17:16:3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 强本领 精业务 促提升 ——唐河县举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培训班
下一篇:唐河县房产服务中心:业务创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