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桐寨铺镇纪委:强化监督检查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桐寨铺镇纪委:强化监督检查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作者:董闪闪 编审: 时间:2021-08-20 21:37:05 来源:桐寨铺镇党政办公室

         保障疫情防控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推动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落实落细,织密疫情防控网,切实保障全镇人民生命健康,桐寨铺镇纪委主动作为、迅速行动,按照镇党委政府要求,对全镇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全面深入督查。镇纪委抽调5名精兵强将组成督查组对桐寨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拉网式督查紧盯营业场所、窗口单位等人员密集场所和高速卡口值班、疫苗接种、重点人员隔离、防汛物资储备等重点部位、重点工作开展督查,重点督查包片干部疫情防控政策落实、值班在岗在位、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压实责任,推动疫情防控措施精准落实。

    狠抓问题整改。组每日对督查情况进行梳理,下发通报,及时将问题交办各包片干部并开展回头看行动,督促问题整改,推动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止目前,共下发通报7期,交办问题15个,目前已全部整改到位。

从严问题追责监督检查中发现的落实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防控不力、行动迟缓、敷衍塞责等问题及时进行提醒严肃追责问责,倒逼各级各部门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目前,已对7名履行防控责任不力、疫苗接种工作落后的的村支部书记进行了约谈。

下一步,镇纪委将聚焦重点工作、重要场所和重点返乡隔离管控等,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通讯员:董闪闪)

 


主题词:桐寨铺镇纪委:强化监督检查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8202137055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8-20 21:37:0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住建局召开住建系统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下一篇:桐寨铺镇: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生态宜居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