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共创卫生城 争做文明人

作者:安丽 编审:安丽 时间:2023-05-29 08:02:10 来源:

共创卫生城 争做文明人

5月27日,唐河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到卫生区督导,安排部署水利局创卫工作。

图片11.png

郭书记指出“卫生城市”是一个城市综合实力和整体卫生水平的重要标尺,是一个城市的最高荣誉,深入开展卫生城市创建活动,可以更好的改善城市环境,打造城市形象,提升城市的综合竞争力,更关系每个公民的切身利益。

图片22.png

郭书记强调,要求按照测评标准细化分工,分片包干,党员干部要全员出动,任务到点,责任到人,坚决克服疲劳厌战,麻痹松懈倾向,创卫工作步骤要清晰,目标要明确,同时加强宣传力度,力争做到全民参与。

图片33.png

   下一步,唐河县水利局将按照创卫指挥部的统一安排部署,排兵布阵,携手同心,争当创建全国卫生城市的“宣传者”、“志愿者”、“维护者”,全力以赴打赢创卫攻坚战。


主题词:共创卫生城 争做文明人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3052908021010 文       号 简报49期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5-29 08:02:1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领导督导检查创文工作落实情况
下一篇:唐河:县领导对常态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及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现场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