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唐河:县领导督导检查创文工作落实情况

作者:范永志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3-05-15 10:12:21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5月12日,县政协主席游金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李中阳等带队实地督导创文工作落实情况。

1.jpg

游金会一行先后来到和美步行街、黉学路仿古一条街等地,实地督查环境卫生、乱停乱放、创文宣传氛围营造等情况,对需要改进和加强的地方进行现场指导,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要求对照测评体系进行整改。

游金会指出,要高度重视创文工作,加强公共场所、背街小巷等重点场所的日常管理,切实抓好车辆规范停放、环境卫生整洁等工作。要加大日常巡查管控力度,以严格的标准和有力的举措,坚决将存在的各项问题整改到位。要广泛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群众文明意识和主人翁意识,营造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浓厚社会氛围,推动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题词:唐河:县领导督导检查创文工作落实情况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305151012211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5-15 10:12:2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常态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下一篇:共创卫生城 争做文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