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人事信息

唐河县桐寨铺镇:数九寒天风雪不住 人居环境整治正酣

作者:袁昊 编审: 时间:2022-01-25 14:27:32 来源:

1月22日,突如其来的低温雨雪极端天气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带来了巨大挑战,气温达到冰点,但桐寨铺镇人居环境整治的行动丝毫没有迟滞,我镇结合特殊天气的实际情况,突出重点、多措并举,让人居环境整治的热潮持续翻涌。

大员上前、迅速整改。针对上级暗访我镇惠老营村发现交办问题,镇主要领导冒着风雪,到现场实地查看整改进度,督促提标整改,并抽调镇级人力、物力协助整改,确保问题高标准如期整改到位。

志愿服务、示范带动。桐寨铺镇爱心志愿者服务队组织返乡大学生成立志愿服务队,针对集镇垃圾乱堆、车辆乱停乱放、经营秩序混乱问题,志愿者们清理垃圾、疏导车辆,对行动迟缓的老人儿童及时提供帮助,带动集镇商户自觉规范经营,成为风雪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专业小组、重点突击。镇人居办成立专业工作组,出动铲车、垃圾清运车,对集镇沿线、高速口等重点地带进行清理。各村组织人员对村庄主干道积雪、杂物进行清理,租用挖掘机加宽路肩,确保村庄人居环境道路安全。

止目前,桐寨铺镇党委、政府按照上级部署,对标整治“六乱”、开展“六清”要求,首批已拨付村级经费18万元,新配备垃圾箱380个,组织全镇村组干部、公益性岗位及政府购岗近1800余人投入到整治中。(通讯员:袁昊)

 


主题词:唐河县桐寨铺镇:数九寒天风雪不住 人居环境整治正酣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1251427323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1-25 14:27:3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桐寨铺镇:寒冬送暖情系困难群众 捐献爱心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篇:王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