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人事信息

桐寨铺镇:桐寨铺镇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董闪闪 编审: 时间:2022-01-20 15:02:28 来源:


1月20日上午,桐寨铺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桐寨铺镇党委书记崔化杰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县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常新召、组员石伯瑛一行三人出席会议。

桐寨铺镇党委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对照党中央和市委、县委部署要求,提前预热升温,扎实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会议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联系工作实际,深入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坦诚交流思想,深挖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微信图片_.jpg

会上,崔化杰首先就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进行说明,代表镇党委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随后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大家紧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这一主题,坚持“兰考标准”,突出问题导向,全方位检视自身、检查过往、检讨工作,做到了自我剖析严肃认真,互相批评坦率真诚,接受批评虚心诚恳,充分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进一步提高了班子的思想政治水平,增强了凝聚力与战斗力。

常新召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桐寨铺镇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内容充实,大家对存在的问题查摆全面,对问题原因挖的准,整改措施明确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见人见事、敢讲真话、敢亮短板,体现了从严治党的要求和相互帮助、相互关心的同志情,会议开的较成功。

崔化杰就巩固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继续走实走深,作总结发言:会后我们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补充弱项短板,能立行立改的立即整改,需整改时间的要制定整改计划和措施,保证整改实效。


主题词:桐寨铺镇:桐寨铺镇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1201502287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1-20 15:02:2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领导介绍
下一篇:桐寨铺镇:寒冬送暖情系困难群众 捐献爱心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