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唐河县水利局开展《水土保持法》实施十三周年宣传月活动

作者:安丽 编审:安丽 时间:2024-03-06 15:16:57 来源:

为进一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减少水土流失,保护绿水青山,3月6日上午,唐河县水利局组织全系统开展《水土保持法》实施十三周年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图片11.jpg

活动现场布设法律法规咨询台、宣讲台安置宣传展板6块,悬挂宣传条幅10余幅,出动宣传车5辆,招募宣传志愿者50余人,向社会公众发放水土保持宣传页500余份,重点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办法》等法律法规进行宣读、讲解局属各单位采用“LED”显示屏、召开宣讲会等形式组织宣传,形成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图片22.jpg

活动中,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坡指出,水土保持是一种重要的生态补偿措施,能够有效地保护水资源,减少水土流失,改善水土质量,从而达到保护生态环境和促进可持续发展的目的。我们要提高认识,全面增强水土保持意识和法制观念,加强管理,落实措施,推进水土保持利于生态、利于农业、利于群众。

33.jpg

郭坡强调,要以本次活动月为契机,充分利用云上唐河、微信公众号移动短信平台进行广泛宣传,并积极开展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宣传活动,逐步形成全民“知水保、懂水保”的社会氛围,守好绿水青山,建好生态家园,减少生活生产中造成的人为水土流失,为不断推进新时代全县水土保持事业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

本次宣传月活动以来,各乡镇(街道)也积极参与,同步采用宣传版面、宣传条幅等多种形式,来提高群众对《水土保持法》知晓率和知名度,以此提升社会公众对水土流失防治和保护意识。


主题词:唐河县水利局开展《水土保持法》实施十三周年宣传月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4030615165770 文       号 简报22期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4-03-06 15:16:5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南阳市2024年“春风行动”直播带岗活动即将启动
下一篇:南阳市2024年春季自主就业退役士兵报到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