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关于申请拨付南阳市高质量充分就业星级社区补助的公示

作者: 编审: 时间:2024-02-28 14:21:00 来源:

为推动更加充分就业和更高质量就业,我县按照《南阳市创建高质量充分就业星级社区评定补助办法的通知》(宛人社办〔2023〕55号)文件精神,开展南阳市高质量充分就业星级社区创建申报推荐工作。2023年12月,市人社局印发《南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认定2023年南阳市高质量充分就业星级社区的通知》(宛人社函〔2023〕348号)文件,我县兴唐街道景庄社区、临港街道吕湾社区、泗洲街道新华社区、泗洲街道新安社区等4个社区被认定为2023年南阳市高质量充分就业星级社区。

根据《河南省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豫财社〔2018〕8号)、《南阳市创建高质量充分就业星级社区评定补助办法的通知》(宛人社办〔2023〕55号)相关规定,给予每个社区2万元的创建补助,综上为以上4个社区申请补助8万元,所需资金从就业补助资金中列支。


唐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2月28日




主题词:关于申请拨付南阳市高质量充分就业星级社区补助的公示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402281421003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4-02-28 14:21: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南阳市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 (2023版)
下一篇:南阳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关于电动自行车、电动三轮车违规停放、充电法律责任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