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唐河县司法局开展节前社区矫正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 编审: 时间:2024-01-30 15:38:27 来源:

唐河县司法局开展节社区矫正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图片1.jpg

岁末年初,春节将至,值此特殊时期,同时针对最近火灾事故频发,从2024年1月26日起唐河县司法局组织开展了春节前社区矫正安全警示教育活动,提高了社区矫正对象的安全和纪律意识。

图片2.jpg

图片3.jpg

社区矫正执法大队、监狱派驻干警、各司法所联合组织辖区内社区矫正对象结合各种火灾实例,学习了高楼发生火灾自救、容易引发火灾的消防安全隐患、燃气及电器使用安全、火情紧急情况处置、火灾应急疏散常识、家庭必备灭火器材等消防知识,让每位参加教育学习的矫正对象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及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

图片4.jpg

同时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学习了近期我县因违反管理规定被撤销缓刑、收监执行的案例,以案为鉴,坚决筑牢社区矫正对象思想防线,重申了社区矫正相关规定以及违反社区矫正规定需要承担的法律后果,最后强调了节日期间的注意事项,要求社区矫正对象提高在矫意识,严格约束自身言行,认真遵守社区矫正相关管理规定,特别提醒社区矫正对象春节期间严禁参与和组织赌博活动、严禁酒驾、严禁不假外出、严禁滋事扰序,注意防火、防盗、防诈、注意出行交通安全,按时进行人脸声纹识别,及时报告个人情况。

 图片5.jpg

通过此次安全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社区矫正对象的安全观念和纪律意识,促进了社区矫正管理工作的规范化,为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奠定了坚实基础。

 


主题词:唐河县司法局开展节前社区矫正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401301538277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4-01-30 15:38:2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中共毕店镇党委关于巡察集中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下一篇:唐河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