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关于公布社会保险基金监督举报渠道的公告

作者: 编审: 时间:2023-08-21 08:00:00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保险基金监督管理,杜绝欺诈、骗取、冒领社会保险基金等违法违规行为,维护社保基金安全,现就有关社保基金举报监督事项公告如下:

一、举报监督渠道

1.电话举报:0377-68989612

2.邮箱举报:thxjjjdg[at]163.com

3.现场举报:唐河县广州路与福州路交叉口西五十米(唐河县人社局3楼基金监督股

二、有关举报提示

1.受理范围:任何组织或者个人反映机构、单位、个人涉嫌欺诈骗取、套取或者挪用贪占社会保险基金情形的行为。

2.举报内容:举报人举报应当提供被举报人的名称(姓名)和涉嫌违法违规行为的有效线索;尽可能提供被举报人地址(住所)、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公民身份号码)、法定代表人信息和其他相关佐证材料,并对所举报事项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3.受理时间:周一至周五(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夏季)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冬季)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请社会各界积极监督、举报违法违规领取社会保险待遇行为,共同承担维护社会保险基金安全的责任。举报经查证属实的,按照规定给予奖励。

 

唐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821


主题词:关于公布社会保险基金监督举报渠道的公告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308210800009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8-21 08:00: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关于公布唐河县中佳置业有限公司企业资质的通知
下一篇:唐河县2023年地膜科学使用回收项目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