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2023年12月第一批城镇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作者: 编审: 时间:2023-12-05 17:00:00 来源:

为进一步促进唐河县就业困难人员就业,根据《河南省公益性岗位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面向社会公开招用符合条件人员从事公益性岗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原则,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

二、招聘对象

符合《河南省就业促进条例》和《河南省公益性岗位管理办法》规定的就业困难人员。主要包括:

(一)城镇零就业家庭成员;

(二)距法定退休年龄十年以内的登记失业人员;

(三)登记失业半年以上的长期失业人员;

(四)正在享受城镇最低生活保障待遇的家庭、当年经县级以上总工会认定的城镇特困职工家庭、残疾人家庭、脱贫监测户等家庭中毕业2年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 (含技师学院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毕业生)、在校期间曾享受助学贷款的毕业2年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

(五)就业困难的被征地农民;

(六)失业的残疾人、城镇退役军人 (不含分配安置、自主择业、逐月领取退役金人员)、县级以上劳动模范、军烈属和需要抚养未成年人的单亲家庭成员。

三、招聘岗位

唐河县兴唐街道办事处等4个单位的工勤服务、后勤保障类公益性岗位共5个。

四、报名时间、地点、方式

1、报名时间:2023年12月06日至2023年12月07日。

2、报名地点:唐河县工业路人力资源市场4楼。

3、报名方式:本次报名一律采用线下报名,有意者请携带一寸近期免冠照片1张、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已认定为就业困难人员类别的《就业创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五、招聘时间、地点

申请人资格审查合格后进入招聘,招聘时间:2023年12月8日,招聘地点:唐河县工业路人力资源市场,采取现场招聘方式,由用人单位与申请人员双向选择。

 

 

                       唐河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2023年12月5日


主题词:2023年12月第一批城镇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312051700009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12-05 17:00: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2023年唐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告(第6号)
下一篇:农药行政许可信息唐河县祁仪供销社农药部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