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关于印发唐河县加快民宿发展实施意见的通知》的解读方案和解读材料

作者: 编审: 时间:2023-05-31 08:41:30 来源:

一、解读方案

(一)解读材料提纲。1.文件出台的背景和依据;2.政策文件解读主体;3.政策文件的范围;4.解读形式。

(二)解读材料形式。《方案》拟以文字形式制作,通过问答方式进行。

(三)解读渠道。唐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四)解读时间。自文件印发之日。

二、解读材料

(一)问:文件出台背景和依据

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顺应人民群众乡村旅游消费体验新需求,引导乡村民宿开发和建设,推动乡村旅游提质升级,带动群众就业增收。依据《中共南阳市委南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宛发》([2022]20号),特制定《唐河县加快民宿产业发展实施意见》。

(二)问:政策文件解读主体

答:按照“谁起草、谁解读”的原则,由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负责组织实施解读。

(三)问:政策文件的范围

答: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直有关部门。

(四)问:解读形式

答:根据工作实际,采取文字形式制作,通过问答方式进行,通过县政府网站进行解读。

主题词:《关于印发唐河县加快民宿发展实施意见的通知》的解读方案和解读材料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305310841301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5-31 08:41:3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唐河县加快民宿产业发展实施意见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建筑业企业资质注销意见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