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文广旅局召开诚信教育宣传工作会

作者:唐河县文广旅局市场管理股 编审: 时间:2023-05-26 08:37:05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增强诚信意识,提升党员干部的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5月24日,县文广旅局组织了“宛信分”注册推进会。

 ba3e6637297ab1203e85e1546eb8a19.png

推进会上,通过对“宛信分”进行实名注册、认证,以增强干部职工诚信自觉性的同时,通过诚信教育宣读向干部职工宣传社会信用的重要性,使大家认识到“失信者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严重性,不断培养诚实守信的良好习惯,提升信用环境。

下一步,文广旅局将更注重信用建设宣传,确保“宛信分”工作落到实处,为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做出贡献。

    “宛信分”注册程序--微信搜素 “宛信分”按照提示实名注册

主题词:文广旅局召开诚信教育宣传工作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305260837059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5-26 08:37:0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关于公布河南柑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企业资质的通知
下一篇:中共唐河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 关于对调整后2023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 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库的批复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