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唐河县司法局召开政务诚信教育培训会

作者:唐河县司法局 编审: 时间:2023-05-25 12:50:07 来源:

为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推进政务诚信进程,增强政府公职人员诚信履职意识,强化行使公权的公开、公正、公平,充分发挥公职人员在社会领域中的诚信表率作用,全面提升政务诚信水平和政府公信力,近日,唐河县司法局组织开展了诚信教育专题培训

会议中司法局副局长赵长显强调:公职人员作为国家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中行使党和国家赋予的权力,一言一行代表是国家利益、党和政府的形象,其道德水准很大程度上影响着社会道德风尚,因此,公职人员更要讲诚信,而且要比普通民众更加严格要求自己。随后政治部主任李文明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学习了《南阳市个人信用积分管理办法》。

206ff688e76c03bee.jpg

唐河县司法局着力开展干部职工诚信教育,一是强化教育培训。常态开展干部诚信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立率先诚信的意识,采取集中辅导和日常学习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确保教育培训取得良好效果。二是强化诚信宣传。从思想教育上入手,要求广大干部职工增强诚信意识,深刻理解诚信建设重大意义,编制诚信教育宣传手册,通过多形式、多渠道、多媒体宣传报道诚信教育重点意义及总体工作安排等,营造良好氛围。三是强化监督管理。探索将干部职工诚信纳入平时工作考核,督促公职人员养成好习惯。严格过程监管,在工作中出现诚信缺失或因不诚信造成不良后果的,要按照有关规定追究处理。


主题词:唐河县司法局召开政务诚信教育培训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305251250078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5-25 12:50:0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虎山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项目农民工工资保证金(保函)退还公示(1标)
下一篇:唐河县虎山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项目农民工工资保证金(保函)退还公示(2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