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唐河县林业局“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班子扩大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3-04-21 14:29:00 来源:

4月21日上午,唐河县林业局召开2023年“观念能力作风提升”班子扩大会。局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越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观念能力作风提升”活动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针对4月4日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研讨交流查摆出的问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反馈问题整改措施。

会议指出,开展“能力作风提升”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奋力推动唐河林业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提高干部队伍素质、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有力抓手,林业局全体干部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积极主动地投入到这次“观念作风提升”活动中来。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将“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与全年林业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以工作实绩检验活动成效,以过硬作风、专业能力促进林业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要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从警示教育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增强遵纪守法意识,构筑清正廉洁政治生态,做到警钟长鸣。二是坚持目标导向,围绕“建强副中心,拼出新南阳”和“保8争9”年度目标,学习对照先进林业工作经验,结合本科室和本人岗位实际,全面思考“拼什么,怎么拼,拼到什么程度,拼出什么成效”。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市委提出的“六个不相适应”“七个为什么”等,每天做到“两个想一想”,一是“想一想自己今天干了多少事,干成了多少事,干了什么错事,为林业发展作了什么贡献;二是想一想自己明天准备干什么,为林业的发展要干什么”,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反思发展中存在的思想观念问题,讨论如何实现思想观念不断转变,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发展上来。

     自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全体人员从思想上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践行 “13710”制度强化效率意识,转变工作作风,以林业建设为主体,共同推进我县经济快速发展,高质量建设富强唐河、美丽唐河、活力唐河、幸福唐河。


主题词:唐河县林业局“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班子扩大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304211429003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4-21 14:29: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关于公布河南桑顶建设有限公司等两家企业资质的通知
下一篇:2023年唐河县政务诚信监测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