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唐河县林业局“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研讨交流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3-04-04 16:06:00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走深走实,引导系统党员干部转观念、提能力、强作风,4月4日,县林业局召开“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专题班子研讨交流会。本次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李越同志主持并讲话,党组成员和相关股室、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分别作剖析发言。

在逐一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检查发言后,李越局长进行了客观、准确的点评,对抓好下步整改落实工作、推动“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纵深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此次专题班子扩大会,紧扣市委书记朱是西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学习好、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把“六个坚持”贯穿到推动我局高质量高效率跨越发展的各项工作上来,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会上查摆出的问题抓紧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明确完成时限,坚持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一项一项做研究、一条一条定措施、一件一件抓整改。

李越表示要以这次班子扩大会议为契机,围绕县委“一二三四五”工作思路,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真正实现以观念大更新、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圆满完成各项年度工作任务。同时加快造林绿化扫尾工作,坚持“四个聚焦”,巩固好造林成效,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局落地生根、见行见效,为建设富强唐河、美丽唐河、活力唐河、幸福唐河提供强大助力,为南阳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提供强大的林业保障。


主题词:唐河县林业局“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研讨交流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304041606002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4-04 16:06: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关于唐河县永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八家企业资质审查意见的公示
下一篇:2023年度唐河县农业农村局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