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唐河县医疗保障局开展“解放思想 更新观念”大讨论活动

作者: 编审: 时间:2023-04-06 17:00:00 来源:

4月6日上午,医疗保障局开展“解放思想 更新观念”大讨论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此次会议是贯彻落实市、县“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动员会议精神,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反躬自省、叩问初心,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竞进姿态,高质量建设富强唐河、美丽唐河、活力唐河、幸福唐河,打造省域副中心城市重要增长极。  微信图片_.jpg

 微信图片_.jpg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景民同志传达了《关于扎实开展“解放思想 更新观念”大讨论活动的通知》和《唐河县医保局“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大讨论活动提升年实施方案》,要求全体同志认真开展“一月一反思、一月一整改”活动,紧密结合医保工作任务,进一步理清思路,创新工作方法,用高质量医保成效推动唐河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接着,班子成员、重点股室负责人、普通党员干部代表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措施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景民同志各位干部成员在的发言进行了客观、准确的点评,并提出全体干部职工要通过学干并重、查改贯通、建治结合、破立并举,推动干部职工以更为开放先进的思想观念、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更高水平的能力素质,投身唐河医保事业高质量高效率跨越发展。要直切病根病灶,主动对表对标,结合自身实际,按照活动要求,围绕“两个想一想”,着力开展“四个活动”,抓实每个步骤,走实每个环节,落实各项要求,以立说立行、真抓真干的实际行动,促进观念能力作风的大提升。

 


主题词:唐河县医疗保障局开展“解放思想 更新观念”大讨论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304061700006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4-06 17:00: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关于公布河南成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企业资质的通知
下一篇:2023年度小水库安全运行责任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