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省医疗保障局医疗保障信息平台检查组莅唐检查工作

作者:唐河县医疗保障局 编审: 时间:2023-04-20 07:42:00 来源:


420日省医疗保障服务中心信息科科长陈杨带领检查组就我县医保信息平台应用情况进行检查南阳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长龙,唐河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景民等陪同检查

    上午召开了系统深化应用情况座谈会,唐河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景民汇报了我县医保信息平台建设情况。

图片1.jpg

    汇报指出,近年来我局加快推进医疗保障信息化落实、深化应用,认真落实河南省医保信息平台13项子系统建设落地落实,我县医保信息平台建设、骨干网络建设、贯标深化应用、医保为民办实事等多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广大群众医疗保障公共服务均等化、普惠化、便捷化水平得到不断提升。

图片2.jpg

会后检查组按检查方案分为两组开展工作。

A组到唐河县人民医院、唐河县中医院,主要对医院自助机、医院工作站、结算窗口、取药窗口、信息科和采购科信息平台支持功能以及使用的情况检查和指导,特别强调要做到“带码入库、带码使用、带码结算;医保基金结算清单要全量上传、及时上传”。

图片3.jpg


B组到县医疗保障局相关科室办公室和业务窗口,主要对医保信息平台子系统深化应用的情况进行检查,主要检查了系统权限分配情况、功能应用情况及操作流程等进行了检查指导。

图片4.jpg

下一步,我局将以南阳智慧医保建设和南阳医保政务服务“一网通办”“一件事一次办”试点城市建设为契机,牢记为民初心,勇担利民之责,笃行惠民之举,围绕医保基金征缴、使用、监管及医保待遇落地落实,运用好河南省医疗保障信息平台13个子系统,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医疗保障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唐河县医疗保障局

2023年4月20号






主题词:省医疗保障局医疗保障信息平台检查组莅唐检查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304200742007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4-20 07:42: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发改委关于印发“双随机、一公开”差异化分类监管 实施方案
下一篇:唐河县林业局“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班子扩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