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唐河县城市管理局《关于印发唐河县具有历史价值公园管理办法》的解读方案和解读材料

作者: 编审: 时间:2023-04-14 08:15:36 来源:

唐河县城市管理局

《关于印发唐河县具有历史价值公园管理办法》的解读方案和解读材料

一、解读方案

(一)解读材料提纲。1.文件出台的背景和依据;2.政策文件解读主体;3.政策文件的范围;4.解读形式。

(二)解读材料形式。《方案》拟以文字形式制作,通过问答方式进行。

(三)解读渠道。唐河县城市管理局门户网站。

(四)解读时间。自文件印发之日。

二、解读材料

(一)问:文件出台背景和依据

答:具有历史价值公园具有重大的历史、文化和科学研究价值,保护好、利用好、宣传好这样一个重要的文化遗址,意义深远、责任重大。文化遗产具有不可复制性,城市绿化主管部门要牢牢担起具有历史价值公园保护工作的责任,加大对历史价值公园保护工作的力度,历史价值公园也是城市公园景观的特殊构成要素,是城市文化的有形体现。当前,我县还没有完整的历史价值公园管理办法,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加强公园的保护和管理工作,重点保护和管理知名度高,具有突出的历史文化价值,具有特殊意义或能提现传统造园技艺的公园广场,促进城市园林绿化工作健康发展,结合我县实际,制定《唐河县具有历史价值公园管理办法》。


(二)问:政策文件解读主体

答:按照“谁起草、谁解读”的原则,由县城市管理局负责组织实施解读。

(三)问:政策文件的范围

答:各街道办事处,县直有关部门。

(四)问:解读形式

答:根据工作实际,采取文字形式制作,通过问答方式进行,通过县政府网站进行解读。


主题词:唐河县城市管理局《关于印发唐河县具有历史价值公园管理办法》的解读方案和解读材料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304140815367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4-14 08:15:3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具有历史价值公园管理办法
下一篇:2023年唐河县乡镇卫生院校园招聘医学院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第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