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倡议书

作者: 编审: 时间:2023-03-20 14:21:58 来源:

“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倡议书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人民城市人民建,建好城市为人民。创建文明城市人人有责, 创成文明城市人人共享。我们期待,文明之风进一步走进千家万户,文明唐河进一步提升品质。在此,我们向您倡议:

  一、不乱穿马路,不翻越交通护栏,耐心等待交通信号灯走斑马线通过。

  二、 不乱停乱放机动车、电动车、自行车,车辆有序规范停 放在停车位;非机动车不驶入机动车道;机动车驾驶员要主动礼让行人,杜绝车窗抛物。

  三、 在骑摩托车、电动车出行时,驾驶员和乘坐人员请自觉带好安全头盔。

  四、 爱护环境,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在设有禁烟标识的公共场所吸烟,身边垃圾随手捡起。

  五、 文明养犬,遛狗请牵绳,及时清理动物粪便。

  六、 公共场所不大声喧哗,守序不插队,遇到老、弱、病、残、孕妇及怀抱婴儿者要主动让座。

  七、厉行节约,珍惜粮食,反对浪费。用餐倡导公筷公勺分餐制。

  让城市更文明,让生活更美好!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以激昂的热情、积极的态度、负责的精神,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从小事做起,全力投入到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之中,为建设富强唐河、美丽唐河、活力唐河、幸福唐河做出积极贡献!


主题词:“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倡议书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303201421586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3-20 14:21:5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卫健委行政审批备案诊所公示公告
下一篇:事业单位法人证书遗失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