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唐河县县域商业体系建设项目2023年2月施工进度

作者: 编审: 时间:2023-03-16 09:23:26 来源:

唐河县县域商业体系建设项目

2023年2月进度

 

(一)唐河县综合物流园项目 由唐州商务有限公司承办,占地50亩,总投资1.2亿元。主要建设内容有:物流仓库30000平米,冷链物流5000平米,服务中心3000平米,配套电商大楼、中小微企业孵化中心、网红直播基地、培训基地、特色产品展馆、物流仓储、冷链物流、快递分拣中心、大型停车场(充电桩)。建设完成后,将进一步整合县域物流快递企业,全面实现物流共同配送、高效运输的目标,预计入驻电商快递企业30家,带动就业300人以上。目前,园区仓储中心、电商大楼已完工,正在积极装修,预计5月1日前全面建设完成。

(二)少拜寺镇宏发集贸建设项目 由唐河县三人行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承办,占地20亩。改造升级市场四周42套86间商铺,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商铺门前为宽12米,长350米的环行通道,中心建设有1105平方米综合批发市场,规划有蔬菜、肉类、活禽、水产、干货、日杂百货等规范交易区。该市场运行后,将有效缩减农户与市场的距离,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新鲜的“血液”。一是有利促进农副产品的区域流通,带动地方种植业、畜牧业及二、三产业的发展;二是彻底解决“马路市场”顽疾,使集镇市场管理工作更加规范;三是进一步改善集镇环境、完善集镇功能、提升集镇品位,活跃镇域经济,预计年交易额1000万元以上,目前该项目已建设完成,并招引15家商户入驻。

(三)县乡两级物流体系升级改造项目 由唐河县邮政分公司承办,总投资2500万元。主要建设内容:以现有邮政县乡村快递物流网络体系为基础,重点打造乡村站点,建立统配共送,完善仓储、配送功能,升级设备,完善信息系统,实现数字商务、智能分拣、智能运营,助力乡村振兴。目前已建成县乡两级物流体系改造项目(邮乐购)19个,达到了乡镇全覆盖。



主题词:唐河县县域商业体系建设项目2023年2月施工进度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303160923266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3-16 09:23:2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关于唐河县2023年度土地出让计划的批复
下一篇:关于对调整后的2023年县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库(第二次调整)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