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唐河县发改委召开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编审: 时间:2022-06-02 11:00:00 来源:

6月2日,唐河县发改委召开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议,传达学习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分析研判当前意识形态形势任务,并对下一步意识形态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委党组书记、主任罗景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委党组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意义特殊而重大,全委干部职工要保持高度政治清醒和政治定力,切实履行好自身肩负的职责使命,坚决守好发改领域意识形态主阵地,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安宁的发改环境。

罗景民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发改委是意识形态的重要阵地,要压紧压实责任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二是靠实工作责任,狠抓贯彻落实。要坚定“主心骨”,始终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守好“主阵地”,切实加强网络舆情工作,党组成员要知责履责担责,坚决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三是鼓励工作创新,提升亮点。要在严把政治导向的基础上,突出发改特色,传播公平正义正能量,在弘扬主旋律的基础上,守正创新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四是加强督查,推动工作落实。全委要打造“一盘棋”,把意识形态工作与发改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推进,及时研判、查漏补缺、补齐短板,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推动意识形态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积极向上的舆论环境。


主题词:唐河县发改委召开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6021100009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6-02 11:00: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关于对唐河县2022年肉牛产业发展相关项目实施计划安排情况的公示
下一篇:唐河县医疗保障局2022年度部门预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