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唐河县审计局关于张瑞良同志任城郊乡党委书记期间经济责任的审计结果

作者: 编审: 时间:2022-12-31 15:20:51 来源: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的通知》(中办发201945号,以下简称“中央两办《规定》”)和2022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安排,经中共唐河县委审计委员会批准,中共唐河县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唐河县审计局派出审计组2022年6月24日12月5日城郊乡党委书记张瑞良同志20201月至2021年4月任职期间的经济责任履行情况进行离任审计重点审计了城郊乡人民政府本级,财政所、农业服务中心及村建中心9个所属单位,对重要事项进行了必要的延伸和追溯。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履行经济责任总体评价及主要业绩

张瑞良,男,汉族,中共党员,1966年12月出生,唐河县郭滩镇人,研究生学历。张瑞良同志自2015年12月至2021年4月担任城郊乡党委书记,主持城郊乡党委全面工作。2021年4月调任唐河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

从审计情况看,张瑞良同志任职期间,能够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上级党委和政府的重大经济方针政策及决策部署;推动本地区重要发展战略、规划的执行;完善财政财务管理制度;落实有关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和遵守廉洁从政规定。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一)利息收入28874.79元未上缴国库

2020年城郊乡财政所将利息收入28874.79元,转入一般公共预算结转结余,未上缴国库。

(二)手续不全列支差旅费13835

2020年1至2021年4月城郊乡人民政府及所属单位经费支出-差旅费科目手续不全列支出差费用13835元。

(三)应计提未计提坏账准备

2020年城郊乡人民政府应计提未计提还账准备。

(四)应补提未补提固定资产累计折旧

2020年城郊乡人民政府应补提未补提固定资产累计折旧

三、被审计单位整改情况

对以上审计发现问题,唐河县审计局已依法出具审计报告、下达审计决定书。城郊乡人民政府正在整改。                                                       

                            

                            唐河县审计局

                             202212月31



主题词:唐河县审计局关于张瑞良同志任城郊乡党委书记期间经济责任的审计结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12311520513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12-31 15:20:5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审计局关于郭坡同志任桐寨铺镇原党委书记期间经济责任的审计结果
下一篇:唐河县审计局关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魏锴同志任中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