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唐河县农业机械技术中心关于农机购置补贴发票显示内容事项的规定(试行)

作者: 编审:唐河县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2-12-16 16:44:53 来源:唐河县农业农村局

唐河县农业机械技术中心

App补贴申请资料十大错误表现及处理办法.xlsx

根据省农机补贴系统机具核验内容的要求,结合补贴流程操作需要,现对购机发票的显示内容做如下规定:

  1. 购买方信息

最少显示以下信息,方便机具核验和结算的通知需要。1.购机者(严格按照身份证、营业执照填写,比如岐与歧,栓与拴等,填写错误,影响结算),2.身份证号,3.身份证地址,4.购机者电话。

二、购机日期

此项涉及产品补贴资格有效期、补贴定额,务必规范及时出具发票。

  1. 商品信息

所有内容包括字母大小写等字符务必与机具铭牌一致,尤其牌证机具,涉及农机监理和农机补贴两个系统。1.机具名称,2.机具型号,3.数量(一票一台),4.价格,5.生产厂家全称,6.机具编号和发动机号。(5项、6项,若是普通发票,务必在备注栏注明)。

  1. 经销商信息

商家务必显示自己的电话,所盖章和发票经销商要一致,不能影响识别发票内容,更不能张冠李戴的盖别家企业的公章。

五、手机APP补贴申请须横向上传发票原件照片,电子发票截图上传,无税务部门红章的发票,系统不予受理审核。

六、若上传发票作废后造成补贴延迟或遇补贴定额下调等纠纷,由购机者和商家自行负责。发现弄虚作假,故意套补,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并上报省市主管部门备案。

 

唐河县农业机械技术中心

2022222

主题词:唐河县农业机械技术中心关于农机购置补贴发票显示内容事项的规定(试行)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12161644534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12-16 16:44:5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农机购置与应用补贴机具产销企业承诺书
下一篇:2022年12月唐河县乡村公益性岗位补贴公示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