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昝岗乡撤并单位清算工作领导小组

作者: 编审: 时间:2022-11-18 10:51:49 来源:

根据唐河县“两办”印发的《昝岗乡职能配置、机构设置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唐办[2022]28号)的文件精神,撤销昝岗乡农业服务中心、昝岗乡计划生育技术服务中心、昝岗乡文化服务中心、昝岗乡村镇建设发展中心、昝岗乡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所五个事业单位。经研究,成立昝岗乡撤并单位清算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如下:

组长:赵建合  党委副书记 政法委员

副组长:吕勇  党委委员 纪委书记

成员:赵    纪委副书记

              村镇规划建设办公室主任

白西亚  乡村建设办公室主任

田前峰  财政所所长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资产清算中的协调工作。

 

 

  昝岗乡人民政府

2022年11月7日


主题词:昝岗乡撤并单位清算工作领导小组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11181051492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11-18 10:51:4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2022年南阳司法鉴定人及司法鉴定机构机构名册
下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情况的通告(2022年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