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泗洲街道:深入企业解困纾困 提升营商环境

作者:泗洲街道党政办 李明倬 编审: 时间:2022-09-29 17:44:55 来源:

泗洲街道:深入企业解困纾困  提升营商环境

咱们企业有没有困难?最近工程进度怎么样?为助力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党员干部包联企业等工作制度,进一步了解企业在从事经营活动中遇到的问题、困难以及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的诉求和期盼。近日泗洲街道党工委书记韩顺办事处主任贾可深入走访宜和智能制造有限公司。

图片1.png 

在详细了解了该企业现状、存在的问题得知企业一号、四号车间正在室内净化,待设备安装完成后即将试运行发现企业周边电力负荷已经满载运行,不能满足厂区用电需求问题,立即汇报协调开发区、电力部门,商讨解决企业用电问题。经多方努力,达成先期从邻近2公里外的变电站单独为企业搭建一条负荷6000千伏安电缆,保证企业初期生产用电需求。该公司一期投资5亿元,主要生产医疗器械、心脏支架、手术耗材等,投产后年产值达到5亿元左右,安排就业岗位600个。


主题词:泗洲街道:深入企业解困纾困 提升营商环境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9291744553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9-29 17:44:5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郭滩镇关于做好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下一篇:泗洲街道:建立助企服务“三二一”机制 解决企业用人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