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唐河县2022年“金秋招聘月”暨“万人助万企” 活动专场招聘会活动公告

作者: 编审: 时间:2022-09-29 14:58:57 来源: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帮助企业缓解招工稳工难题,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对接,做好困难人员就业援助,关心群众冷䁔,关注民生底线,助力企业发展,加大对重点群体就业服务力度,促进劳动者就业创业经县政府研究决定举办唐河县2022金秋招聘月“万人助万企”活动专场招聘会届时将由县内发布用工需求的40余家重点企业参会,欢迎因疫情滞留就业地的务工人员、登记失业人员、脱贫家庭、最低生活保障家庭、零就业家庭以及身有残疾、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重点行业转岗特岗职工、灵活就业人员(含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零工人员)、退役军人、《河南省公益性岗位管理办法》规定的其他就业困难人员、有就业创业培训、职业技能培训需求的各类求职人员和企业前来参会。

本次招聘会由唐河县人民政府主办,县人社局、县开发区、县民政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总工会、县工商联、县残联联合承办。

入场流程:身份核验——体温检测——查验疫情防控行程证明/健康码(48小时核酸)——消毒——登记——进入会场。

14日内有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者不得进入会场。招聘过程需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招聘会地点:唐河县人力资源市场(唐河县产业集聚区工业路与星江路交叉口)

招聘会时间:2022年10月4日-7日(8:30-17:00)

招聘会热线:0377-68989826



唐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29日


主题词:唐河县2022年“金秋招聘月”暨“万人助万企” 活动专场招聘会活动公告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9291458575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9-29 14:58:5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2022年“金秋招聘月”暨“万人助万企” 活动专场招聘会活动公告
下一篇:郭滩镇关于做好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