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文广旅局向旅游经营单位发布《诚信守法倡议书》

作者: 编审: 时间:2022-09-19 08:03:00 来源:

诚信经营、守法经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企业创业之本、治业之基、兴业之魂,同时也是企业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为配合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和旅游诚信建设工作,汇集各旅游经营单位的创建积极性,进一步加强旅游行业诚信建设、规范旅游市场秩序、优化旅游消费环境,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向各旅游经营单位发布《诚信守法倡议书》。

一是提高诚信守法意识。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倡议各旅游经营单位要加强法治观念,学习和树立社会责任感,不断强化自我约束,要把搞好旅游软环境当成一件大事来做,要把旅游发展的荣辱与共与自己紧密联系起来,始终将诚信守法意识贯穿于整个经营过程中,做一个诚信守法的旅游经营者。

二是优化旅游服务环境,提高服务质量。要积极参与和支持旅游诚信建设活动,按照自身特点完善旅游服务标准,规范行业服务行为,强化经营管理,提高服务质量,体现旅游新风貌,努力构建“诚信、守法、公平、优质、和谐”的旅游消费新环境。

三是强化旅游行业规范,加快诚信体系建设。诚信是为人行事之准则,也是旅游业的立业之本。要重视诚信体系建设,遵守诚信守法宣言,自觉接受社会、行业监督和配合政府职能管理部门。

四是坚决抵制恶性竞争和欺骗消费现象。严禁恶性削价和欺骗消费,形成公开、公正、公平的市场竞争格局。服务项目要明码标价,做到质价相符。不做虚假广告宣传,不故意误导诱骗游客。

五是确保旅游安全。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倡议各旅游经营单位要把旅游安全放在首位,强化旅游安全意识,加强自身隐患排查和排除等工作,为旅游消费者提供良好安全的旅游环境。


2b6810ec049c1a7b8271cce71f35e5d.png

96919e860edb54a710b55d8a3cfb5bb.png

主题词:文广旅局向旅游经营单位发布《诚信守法倡议书》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9190803004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9-19 08:03: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1批次不合格食品风险防控情况的通告
下一篇:县卫健委9月份医疗广告审批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