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关于2022年唐河县公开招聘初级中学和幼儿园教师线上择岗的通知

作者:唐河县教育体育局 编审:唐河县教育体育局 时间:2022-09-13 15:48:44 来源:

根据《2022年唐河县公开招聘初级中学和幼儿园教师实施方案》等公告要求,结合疫情和学校管理实际情况,择岗采取线上进行。

一、岗位设置

初级中学和幼儿园岗位设置表(见附件1)

二、择岗时间

1.20229月15上午900上岗前。

2.择岗期间保持电话畅通原报名时联系方式不能保持电话畅通的,不接听工作人员电话的,由组织进行分配。

三、择岗范围

1、初级中学和幼儿园254名拟聘人员,拟聘人员择岗名单见附件2。

2、根据《2022年唐河县公开招聘初级中学和幼儿园教师实施方案》精神和唐河县第一高级中学附属中学教育教学需要,经教体局党组研究同意,工作人员已根据附中设岗学科,在线上分学科从高分到低分确认了59名拟聘人员到附中任教(唐河县第一高级中学附属中学任教教师名单见附件3)。

已确认到唐河县第一高级中学附属中学任教的考生无需参加本次择岗。

、资格审查、要求

1.本人通过微信向工作人员出示身份证、面试通知单

2.拟聘人员分学段、分学科,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择岗(总分相同者,笔试分数高者优先,再相同者学历高者优先,在相同者毕业早者优先),确定聘用岗位。拟聘人员每人择岗时限为5分钟,超过5分钟待全部择岗完成后由组织分配到空岗乡镇,对不服从组织分配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分配(聘用)资格。

四、开通微信服务

1.拟聘人员根据择岗人员名单加入微信群。

择岗一群(语文,英语)

 1.jpg

择岗二群(数学,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体育,音乐,美术,信息技术,心理咨询)

 2.jpg

择岗三群(幼儿园)

    3.jpg

为规范微信群管理,非拟聘人员不得进入微信群,擅自进群者将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择岗后视情况解散相关微信群。

咨询电话:0377-68962339

附件1:初级中学和幼儿园岗位设置表附件1:初级中学和幼儿园岗位设置表.xls

附件2:拟聘人员择岗名单附件2:拟聘人员择岗名单.xlsx

附件3:唐河县第一高级中学附属中学任教教师名单附件3:唐河县第一高级中学附属中学任教教师名单.xlsx


温馨提示拟聘人员通过线上或线下了解唐河县各乡镇(街道)行政区域所在位置,在择岗时根据实际情况按需择岗。

 

 

唐河县教育体育局

2022年9月13日


主题词:关于2022年唐河县公开招聘初级中学和幼儿园教师线上择岗的通知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9131548442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9-13 15:48:4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中考命题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唐河县水利局关于转发《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印发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管理办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