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万人助万企”牵线搭桥 赋能装配式建筑提速发展

作者:陈玉娥 编审:陈玉娥 时间:2022-08-22 10:04:24 来源:

万人助万企牵线搭桥  赋能装配式建筑提速发展

 

8月18日南阳市统计局牵线搭桥联合南阳市住房和城乡局、南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带领河南省鑫淼远大住宅工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走访南阳张仲景康养片区项目并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图片1.png

座谈交流中南阳市统计局指出,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是中国建造方式的重大变革,对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愿景目标,助力我市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具有重要意义。南阳张仲景康养片区项目积极引进装配式建筑施工,加快推进了我市装配式建筑政策的有效实施我们将持续加强企业与项目之间的合作联系与对接,落实精准暖企援企政策积极支持装配式建筑业健康发展。

               图片2.png

南阳市住建局市场监管科、科技与标准科负责人分别做表态发言,今后将积极发挥部门职能优势,开展主动服务,为项目和企业搭建高效、便利的沟通平台确保工作助在点上、帮在刃上,做到问题在一线发现、政策在一线实施、工作在一线推进。

河南省鑫淼远大住宅工业有限公司生产负责人表示,公司将在相关政策的支持下,在万人助万企的帮助下,将充分发挥装配式建筑的技术、管理等资源优势,推进区域项目的顺利实施,助力我市装配式建筑发展。

南阳张仲景康养片区项目代表表示,南阳仲景康养片区项目是市政府打造的集教育、康养、人居、市政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项目项目规划设计装配式建筑面积占比30%降低成本、缩短建设周期市装配式建筑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3.png

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816日,南阳市统计局、南阳市住房和城乡局、南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服务中心对包联企业河南省鑫淼远大住宅工业有限公司展了“万人助万企”回访活动。通过与企业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发展中的痛点、堵点、难点、重点、关键点,对应该由市场主体自己解决的问题,积极为企业出谋划策,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和创新创造活力。同时,宣传相关惠企政策,力争最大限度的把惠企政策的“含金量”释放出来使企业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关心支持企业的实际行动,感受到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带来的获得感。

此次座谈会,通过巧搭平台资源对接,南阳市统计局、南阳市住房和城乡局、南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服务中心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助企工作,做到统筹兼顾、协调推进,确保在“万人助万企”行动中,企业提出的问题,“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实现政府企业项目三赢局面。

下一步,河南省鑫淼远大住宅工业有限公司有效利用万人助万企”包联单位提供的长效服务机制,通过举办不同层次、不同规模的企业项目交流会,赢得更多的商业机会,不断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切实为推动我市经济发展提质提速贡献力量。


主题词:“万人助万企”牵线搭桥 赋能装配式建筑提速发展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82210042490 文       号 简报80期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8-22 10:04:2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拟享受2022年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补贴预通知(8月份)
下一篇:关于河南森雷实验科技有限公司资质审查意见的公示